赫兰谢尔

【鸣佐】错误世界(1)

标题:错误世界

原作: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

分级:PG-13

警告:同人二设,私设,男男生子,攻生子,原创男女角色,洗白角色,脑袋有坑系列

配对:鸣佐、柱斑、扉泉、带卡

大纲:在一次任务中,木叶丸班三人的面前出现了和漩涡博人长得无比肖似,自称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鸣人之女沙耶。

注释:平行世界鸣佐女儿穿越原著博人传,被毁掉三观的故事……后期有亲亲哥哥,鸣佐长子出场,以上(

~

1.

宇智波佐良娜,12岁,生平第一次怀疑起自己那双祖传的写轮眼有出现幻觉的可能性。


在她和两个队友——漩涡博人还有巳月——的面前站着一个看上去和他们差不多大的女孩子,半长不短的金发很是精神地翘着,不管是眉目轮廓还是脸颊上的胡须印记都跟博人无比相似,正瞪着一双海蓝色的眸子震惊地回望着三人。


「骗人的吧……」


这个宇智波家的女孩忍不住喃喃。


他们小队今天接到了一个前往村子外的树林采集药草的任务,木叶丸老师对自己的三个学生实力很有信心,所以交代了他们任务内容之後就没有逗留在附近监督。结果三人辛苦了一上午,好不容易才采满足够的药草,准备启程回返村子的时候,半空中却突然掉下了一个女孩子。


还是一个长相和漩涡博人无比肖似的女孩子。


「我说,你是谁,为什麽扮成我的样子来骗人?」一向咋咋呼呼的博人最先忍受不了诡异的气氛,踏前一步伸手就抓向女孩的肩膀,「还要是女的?」


女孩子动作敏捷地避开了博人的手,伸手摸向腰後,却在触及忍具包前生生止住了动作。


「我没有骗人,也没有使用幻术,这就是我原来的样子」她的视线越过博人,更多地落向佐良娜和巳月身上,似乎已经发现了他们才是可以理智交流的对象,「这个……宇智波家的姐姐不是已经用写轮眼确认了我没有使用幻术吗?」


博人转头看向佐良娜,在得到对方的肯定後啧了一声:「那麽,难道你是我爸的私生女?」一向和父亲关系疏远的他,忍不住用稍带恶意的思维来揣测女孩的来历──即使假若事情属实的话,他必定会是最为愤慨的一个。


「白痴」即使仍有有敌友不明的外人在场,佐良娜还是忍不住一巴掌拍上了博人头顶,「不要随便诋毁七代目的名誉!」


「……七代目?」


「对啊,我的老爸,村子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漩涡博人没好气地对着脸色突然变得奇怪的女孩开口,「你怎麽连这个也不知道?」


「漩涡鸣人是我的亲生父亲」女孩冷静地开口,一边注视着三人的神情,「我的名字是漩涡沙耶,忍者编号013168,来自木叶87年。在出现在这儿之前,我正在进行一项探索遗迹的任务,但是遗迹突然出现大规模塌方,我马上试图利用逆通灵之术离开,结果一张开眼睛就发现自己正从半空中掉下来。」


「现在是木叶87年,但是据我所知,七代目只有一个叫做葵的女儿」一直保持沉默的巳月突然插话,「加上你所说的内容……你的意思是,你来自另一个世界?」


「飞雷神是空间忍术,写轮眼有空间方面的能力,而逆通灵之术的交换位置和它们本来就有相似的地方」沙耶站立的重心从一只脚转换到另一只脚,不自觉地皱紧眉头「这是唯一可以解释为什麽我会出现在这儿的原因,不是吗?」


「你是说,她是另一个世界的老爸的女儿?」


「恐怕是的。」


「我们可以带着她去找木叶丸老师,然後一起去找七代目」佐良娜提议,「毕竟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我们可以做主的了。」


「嘛,你应该比我小吧,快叫一声尼酱来听听」相比起正饶有兴味地观察着沙耶的巳月,还有依然不能消除怀疑的佐良娜,博人很快地消化了沙耶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事实,然後对这个和自己长得很是相像的便宜妹妹有了十二万分的好感,「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吧——我是漩涡博人,这两个是我的队友……」


「我是宇智波佐良娜。」


「我是巳月。」


「宇智波……佐良娜?」沙耶看着佐良娜,声音有些飘忽,「你的父亲是宇智波的哪个叔叔?」


「还能有谁,当然是宇智波佐助了——最後的宇智波,也是唯一能跟老爸并肩的人」博人抢在佐良娜之前回答,「不过佐助叔经常不在村子里,沙耶,你经常见到他吗?」


「最後的宇智波是什麽意思?」出乎他意料的是,一直表现得冷静克制的沙耶突然停下脚步,眼神可怕地看着他,身上迸发出和那些久经战斗的忍者类似的气势,「为什麽哦……宇智波佐助是最後的宇智波?」


「喂,你干嘛无缘无故这样吓人?」博人不满地嚷嚷,「好啦,是我说错了,现在宇智波家还有樱阿姨和佐良娜两个,叔叔不是最後的宇智波,行了吗?」


沙耶的面色很明显和「行了」相差甚远,但她在几个深呼吸後很快地恢复了镇定,只是脸上还有震惊过後留下的空白。


「我明白了」但她没有说自己明白了什麽,「博人……哥哥,抱歉,我刚才太激动了。」


「没事啦,不过沙耶你真厉害,刚才的气势和老师认真起来的样子也差不远了」博人搔了搔後脑勺,「你一定和叔叔关系很好?」


「嗯……说起来,如果我一时找不到回去的方法的话,我会被安排住到什麽地方?」


这下子,即使是最粗神经的博人也意识到沙耶有意转移话题了。


「你别担心,妈妈很乐意你住进我们家的——毕竟这也是你家嘛」博人仗着身高搓了搓沙耶的头发,「妈妈一直喜欢妹妹,看见你她一定很高兴。所以沙耶你就别担心了,你不会有事的!」


沙耶有些勉强地回应他一个笑容,佐良娜这时已经发现二人之间的分别了——除去沙耶明显比博人柔和的轮廓外,她脸上也没有博人那种天真热情的神采,反而一直都显得有些忧愁且心思重重的样子。


察觉到她打量的视线,沙耶抬头看向佐良娜,然後同样对她笑了笑。也许是她的错觉,但看着沙耶的笑容,佐良娜心中不自觉泛起某种奇怪的感觉,只是自己也颇为不明所以,根本不知道应该如何确切地形容出来。


巳月安静地注视着自己的两个队友和自称来自异世的女孩,微微眯起的眼睛中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TBC-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