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兰谢尔

【树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1(修文)

带卡,柱斑,鸣佐。

修文中。

~

0L  我心好累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个追了十多年的男朋友,最近他终於答应和我在一起,我就想顺势跟他去荷兰把证领了。谁知道我们公布消息之後,男友身边的人全部都在劝我们分,我自己的家人也在劝我们分,我就怒了,问他们干嘛一个两个都不看好我和我男友,一定想我们分开?


结果男友的一个学生告诉我,这全都是我一个远房小叔的锅。我这个小叔当年谈恋爱的时候作天作地,失恋之後立马翻脸不认人,各种报复手段给相关群众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我们这个乡下小地方至今还流传着他当年的传说……於是男友他的亲朋戚友全部表示,我和我小叔是一家的,万一我们感情有变的话,谁知道我会不会也发疯报复?於是全部都觉得男友值得更好的人,想我们分开。我家的人也觉得,我和我男友感情不出问题还好,要是出了问题,再出一个我小叔那样的sjb,他们丢不起这个脸,於是给我安排了一星期七天二十四小时的全方位相亲轰炸,希望我赶快移情别恋。


问题是,小叔他当年谈恋爱的时候是有点作,失恋之後也有报复回去,但是他报复和他失恋没关系啊好不好!?他完全就是因为理念不同才会和人撕逼的,他和那些恋爱脑的白痴根本不是一个物种好不好!?


为了可以和我男友结婚,我只得捏着鼻子想方法帮我小叔洗清污名。不查还好,一查之下我发现当年的真相之所以会传得这麽扭曲,还是因为我小时候经常给人八卦我小叔,然後我小叔本来就对他前任有滤镜,各种吹捧他如何厉害,我在复述的时候有又做了点艺术上的加工,结果十几年後流言就变成这副鬼样子了,我还得想办法把流言掰回去。


心好累,有什麽方法可以让男友身边的人和我家人不再试图拆散我们?


1L

本来以为这是一个虐 JP 扬眉吐气的故事,结果看到楼主的话之後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让你当年八卦你叔,造你叔的谣,现在自食其果了吧!


2L

看到开头我还很心疼楼主,以为是一个现代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结果看到最後我的表情是这样的ಠ_ಠ


3L


4L

本来想说 LZ 可以用实际行动打动家人和男友身边的人,结果看到最後的真相之後……LZ,自作自受的滋味如何?


5L

虽然楼主真的很无辜很可怜,但是我还是很想笑 hhhhhhhhhhh


6L

这是个教导我们不要轻易造谣的励志故事,万一哪一天,你自己就被自己造的谣坑了呢?

笑得腰痛出帖。


7L

你们不要欺负楼主啦 www 楼主可是很可怜的,追了十多年的朋友,领证前被自己当年的胡说八道坑了……作为单身狗,我只想说一句,苍天有眼!


8L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9L

LZ 当年究竟做了什麽「艺术上的加工」,让男友身边的人得知LZ和小叔一家,就马上反对你们在一起😂还有,你不是追了男友十多年吗?为什麽你追求男友的时候他们不阻止,现在要扯证就阻止了,你确定不是男友的学生驴你?


10L

不信抬头看。


11L

楼主 SB,活该。


12L

LZ 你不是追了男友十多年吗?他身边的人不会不知道吧……十多年怎麽也足够看清一个人的品行了,如果这样男友身边的人,还有 LZ 你家人还是担心你如果有一天失恋的话会做出什麽不理智的行为……LZ 你是不是先反省一下自己比较好?


13L

我万万想不到会是这样的走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4L

因为楼主小叔很奇葩,所以就要拆散快结婚的恋人?LS 一堆说楼主自作自受活该的,就没人觉得男友身边的人和楼主家人操心太过吗?


而且楼主男友呢,他有没有出面支持楼主?结婚说到底还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他决心一直和楼主在一起的话,旁人的反对其实都不算事,如果他任由身边的人拆散他和楼主不表态的话……这样的人,还是早早分了吧。


15L

我仔细看了好几遍楼主的话……男朋友,去荷兰领证?恕我冒昧,楼主你的性别是?


16L

卧槽还真是!


17L  我心好累

我是男的。


你们别光顾着笑,我现在都快愁死了!我男友当然有给我说话,还很认真地表示他和我都是认真的,想好好过这一辈子,结果大家都以为是我下迷药把他迷昏了,再不然就是找催眠师把他催眠了……一群辣鸡!当初我追人的时候是谁一直在看笑话的,我把人追上了就各种来添堵!


18L

下迷药丶催眠 hhhhhh 楼主身边的人戏真多,以为是在拍电影吗?


19L

男友的亲友和楼主家人太神经质吧,如果因为小叔一个就反对楼主和男友结婚,那你们家的人是不是全部都不用谈恋爱了?


20L

讲道理,楼主明明说了,他小叔不是因为失恋才报复回去的 hhh 然并卵,楼主当年的洗脑功力太强,现在大家都不敢让他结婚了。


21L

楼主,你男友的亲人和你家人对同性恋怎么看?他们会不会只是不想两个男人在一起,所以才一直劝你们分?


22L

不会吧,LZ 也说了他追男友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一直看他笑话的……如果真的是恐同,一开始就会阻止 LZ 吧。


23L

心疼楼主,没追上人的时候被看笑话,追上了又被人孜孜不倦地拆散他和男友。


24L

看 LZ 的意思,你还是很希望能够和男友得到亲友的祝福吧?我觉得你首先要用实际行动让他们知道你和小叔不同,是真心想和男友一直在一起的,然后再慢慢让他们的态度软化。


26L  我心好累

不,我们这边风气很开放,我家这里就好几对狗男男,我很确定他们绝对不是因为我和男友的性别才反对我们的。


其实男友的亲友也不算是看笑话……他们就是格外喜欢给我添堵,但也没有恶意的。毕竟我和男友虽然很小就认识,但是中间分开了很多年,一直没有联络。长大後我们又进了不同公司,在生意上有一些不怎麽愉快的往来,所以男友几个最铁的朋友真的看我格外不顺眼,我当初也花了好久才让他们不会一见到我就开始冷嘲热讽。


我自己不在意别人怎麽看,反正我在再一次见到男友站在我面前对我笑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这辈子一定要和这个人在一起了。但是男友特别心软特别老好人,如果身边的人不赞同的话,他一定会感到难过的。


27L

楼主,照你这麽说……你确定你男友的亲友们不是打算私报公仇?


28L

说不定他们早就准备要搞死楼主了,毕竟楼主不但是他们生意上的对手,还拐走了人非常好的男友。刚好楼主你有个sjb 的小叔叔,就被他们拿来当枪使了?


29L

LZ 我觉得你忽略了很多细节,你先给我们说说你和男友公司究竟有什麽“不怎麽愉快的往来”,让大家看下这跟别人阻止你们在一起有没有关系?


28L

楼主和男友真甜……单身狗掏出了火把。


29L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所谓的小叔叔只是藉口了。讲道理,那个只是楼主的远房叔叔,又不是他亲爹妈,搞连坐也不是这麽搞的吧。


30L

Lz 平日和男友怎样相处的?是不是你做的事情让男友和你自己的亲友都觉得你靠不住,所以才阻止你们结婚?


31L

虽然是工作上的对手,但也不是说私下不可以有往来吧,难道楼主的亲友还会担心他们结婚之後有什麽利益纠葛?


32L

别这麽说,说不定楼主和男友分别是自家公司的高层呢,所以他们身边的人都担心他们走在一起之後,会影响他们公事上的决策。


33L

LZ 你说清楚,你再见男友之後决定要追求他,是因为一见钟情还是一直把爱恋埋在心底,分隔多年之後重遇才重新燃起爱火?还有你和男友工作上的“不愉快”是你决定追求他之前还是之後的事情?讲道理,如果有人一边追求我,一边在工作上处处对我穷追猛打,理智上我能理解,但感情上我一定没办法接受。


34L 我心好累

楼上的你们不懂我叔有多可怕,如果是别人的话,我一定会觉得是扯谈,但如果说是我叔留下的心理阴影导致他们不想我和我男友结婚……这绝对有可能发生。啊啊啊!明明那个老头子现在已经跟他前任复合了领证了一年十一个月在渡蜜月旅行,为什么我还不能跟我男友领证(╯′□′)╯︵┻━┻这个不让我们在一起的世界是虚假的!


我和男友公司的事情比较复杂,简单来说我们俩的公司过往的关系就像二战时的英德,冷战时的美俄,当然那都是陈年旧事了,现在我们顶多就是行业中的麦当劳和肯德基,虽然是竞争对手,但是双方关系还不错。我和男友刚进公司的那段日子,刚好是双方关系最腥风血雨的时候,不过那会儿我知道他他不知道我。等到我的真实身份被人揭露出来的时候,我们两边都掐得差不多了,决定坐下来谈判合作。我本来以为和男友再没有可能了,就对他说了些非常算非常矫情的话,之後找我小叔调动去外地发展。结果某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看见男友的车停在家楼下,他倚在车上抬头对我笑——就是那一下,我知道我再也离不开他了。


接下来就是我又调回了国内工作,然後开始给男友送花看电影接他上班下班,周末去餐厅或者亲手下厨,假期的时候和他一起带着他的学生去逛街去游乐场。总之偶像剧有做的事情我都有做,偶像剧没有的事情我也不敢做,就怕哪里不对让男友不高兴,终於等到他答应和我在一起……我现在真的要疯掉了啊啊啊!我好不容易才和他走到这一步,现在竟然被当初随口胡扯的东西坑了?


35L

这电视剧一般的发展……楼下你来。


36L

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楼主你上面这个“老头子”就是小叔吗?他现在都和前任在一起了,看你的描述两个人还挺恩爱,为什么你和男友的亲人还会对他有心理阴影?


37L

我看了看楼主的形容……楼主你确定当初和男友的公司互坑的时候没有做什麽过分的事情?


38L

偶像剧有做的事情我都有做,偶像剧没有的事情我也不敢做……LZ 你真可爱 www


39L

楼主你和男友的公司是怎样的谈判合作?按照你的描述……两边的高层应该积累了很多深仇大恨吧?原谅我忍不住八卦一下,你们在公司的职位如何?如果是比较高层的人物……那会不会是你们的上司对这件事有意见,所以指使下面的人给你们添堵?


40L

hhh所以楼主你小叔究竟做了什麽,让你觉得他给男友亲友(好像还有你自己的亲友?)的心理阴影这麽大,甚至会让他们不敢祝福你结婚?


41L

呵呵,你有本事上这里发帖求助,你有本事把你当初做的事情全部说出来,再看看有没有人会同情你?


42L

好像很对不起楼主,但是我对於当年掀起腥风血雨现在和前任复合还无比恩爱的小叔更感兴趣。


43L

41L 是知情人士来了吗?看语气有新料?


44L 41L

打个码。你们楼主公司的人每一个都和他男友公司高层有深仇大恨,你们楼主当年暗中主导的计划直接导致男友公司好几次元气大伤,两次差点破产,男友最敬重的长辈丶一直赏识他支持他的上司丶交好的朋友和互相扶持的同伴几乎全都被楼主的计划波及,不是名声扫地黯然下台,就是被逼得再也无法继续事业,男友公司上两任大老板死前的遗愿还是要彻底把他公司丶连同他们一夥人彻底打败。不过你们楼主的掩饰好,他刚开始追求男友的时候大家不是不清楚他的身份,就是以为他只是外围人员,那些阴谋诡计和他没关系,所以容忍他对男友的追求。


楼主你没猜错,你小叔的事情只是引子,真正让我们无法祝福你的原因还是你当初做的事情——在你做了那麽多事情之後,你凭什麽还有资格站在他身边,说你会给他幸福?

-TBC-

评论(9)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