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兰谢尔

【树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2(修文)

好像忘记说了,这个背景是现代转世。卡卡西和带土记忆恢复得比较早,阿斯玛大和他们十几岁才慢慢恢复记忆……所以才会直到现在才努力拆散带卡。他们现在没那么大,打码说的情况都是上辈子的事情,他们现在才刚刚十八岁达到婚龄。

~

44L 41L

打个码。你们楼主公司的人每一个都和他男友公司高层有深仇大恨,你们楼主当年暗中主导的计划直接导致男友公司好几次元气大伤,两次差点破产,男友最敬重的长辈丶一直赏识他支持他的上司丶交好的朋友和互相扶持的同伴几乎全都被楼主的计划波及,不是名声扫地黯然下台,就是被逼得再也无法继续事业,男友公司上两任大老板死前的遗愿还是要彻底把他公司丶连同他们一夥人彻底打败。不过你们楼主的掩饰好,他刚开始追求男友的时候大家不是不清楚他的身份,就是以为他只是外围人员,那些阴谋诡计和他没关系,所以容忍他对男友的追求。


楼主你没猜错,你小叔的事情只是引子,真正让我们无法祝福你的原因还是你当初做的事情——在你做了那麽多事情之後,你凭什麽还有资格站在他身边,说你会给他幸福?


45L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46L

楼主……那个哦……你究竟还隐瞒了什麽东西都一拼说了吧……


47L

看到41哥以前我万万没想到这贴会是这样的走向……


48L

这个标题实在再贴切不过……天道好轮回


49L

虽然我想说商场如战场,竞争对手之间发生什么肮脏事都不奇怪,但41L说的事如果全部都是真的话,那楼主你的手段…… 真的下作了一点


50L

慢着,男友知不知道楼主当年干的混账事?如果知道的话……呵呵,渣攻配贱受,天生一对。


51L

别说只是阻止楼主和男友结婚,如果楼主当初真的对男友的亲友做了那些事的话……他们没把楼主打死已经是好的了。


52L

楼主这样的人竟然还有死心塌地对待的男友,世界真是无奇不有。


52L 41L

不准你侮辱前辈!他只是耽於旧情,所以才被楼主蒙骗!


53L 我心好累

原来是你。


我承认我当初做了很多错事,无论怎样道歉和赎罪都无法弥补,我也不奢求你们的原谅,你们想要怎样报复我都不会反抗。但和他重遇之後,我已经尽我所能去弥补我当初的罪行,我是真心真意想要对他好,和他在一起的。


还有50楼,我是很渣,但不准你用那样过分的言词说他,他是一个好人。


54L

楼主你……完全没有反驳41L 的指控吗……


55L

扑通一声给楼主跪下来


56L

只以为男友的亲友是记仇,或者担心楼主是商业间谍的我果然是太天真……


57L

虽然说商业斗争什麽诡计没有,但是 LZ又是赎罪又是罪行的,还有41L 说他已经打了码……LZ 你实话实说,你和男友的亲友们没什麽滔天大仇吧?


58L

别这样……楼主也是打工的,要是顶头上司要搞男友的公司,他也不能拒绝吧……


59L 41L

立场对立的事情我不说,楼主他曾经把前辈恩师丶也是他自己以前的老师夫妇弄进监狱,让他们的儿子十六岁才第一次见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你说这个算不算滔天大仇?


楼主的小叔是他们公司的幕後主事人,但是他老早就因为身体原因不管事,我们公司起码有两次差点破产都是他在背後操控的。所以别说什麽他只是听命行事,那些阴谋全部都是他自己的想法。


60L

男友是真圣母,鉴定完毕。


61L

卧槽,楼主做了这麽多事,男友竟然还可以心无芥蒂地和他在一起?


62L

瞬间脑补了男友这麽坚持要和楼主在一起,其实只是想成为他心中最重要的人,然後向他报复的剧情。


63L

这个脑洞有些带感啊,不过你怎麽说出来了,说出来男友的计谋就不灵光了 hhh


64L

只有我留意到楼主的小叔又出现了吗?当年失恋之後掀起腥风血雨(雾),现在已经和前任复合还无比恩爱的小叔是楼主公司的大老板?该不会男友的公司其实是……


65L

别说这个真的有可能,不然楼主和男友的公司怎麽会谈判和解……果然是神仙打架殃及凡人吗?现在两边虽然和解了,但是下面的人还是对对方各种不顺眼……


66L 41L

没错,那一位的确是我们公司的大老板。当初他和楼主小叔一起创立了我现在工作的公司,但楼主小叔因为理念不合愤而出走,後来还找了外援试图把我们公司彻底弄垮。幸好大老板棋高一着,最後粉碎了他的诡计,但他自己也因为这件事心力交瘁引咎辞职。楼主小叔还不消停,在外面建立了新公司专门针对我们,还一直在各处煽风点火,让整个行业乌烟瘴气,所以不只我们公司的人,好几间和我们有友好合作的公司也很不满楼主那一帮人。


67L

41L 真的是把握每一个机会黑楼主和他公司的人 hhh


68L

啧啧,这麽恨得深沉……忍不住怀疑起41L 说话的真假。


69L

虽然我知道41L 是想告诉我们楼主小叔有多罪大恶极他们公司有多不可饶恕,但是我可耻地萌上了小叔和大老板的 CP……当年一起打天下的小夥伴因为理念不合而分道扬镳,多年争斗最後相逢一笑泯恩仇,现在关系蜜里调油因为他们而对立的双方也试图合作……有点甜。


70L

LS 的你怎麽知道是相逢一笑泯恩仇[doge]


71L 我心好累

不用你提醒,我知道自己当初做了什麽,也不会拿他来当藉口洗脱罪责。


老头子和大老板的事没什麽好说的,他们一个日天日地谁都不放在眼内,一个心胸豁达而且坚持的事情根本不会被旁人左右,当初对立是这样,现在决定复合在一起也是这样。当然,很多人是看在大老板面子才勉强和我们和平相处,这个没什麽好争辩的。

-TBC-

评论(1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